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税务局电子办税及多元化缴退库工作显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3 15:58: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按照省、州局要求,凯里市税务局积极推进多元化缴退库工作,即纳税人可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税款缴纳,可在电子税务局签订财税库银三方协议,无需往返税务局、银行签订纸质协议,在网上签订协议后可以直接缴纳税款。截止2019年11月26日,通过网上办理税库银三方协议1686户次;同时,对于出现多缴税款的情况,除了传统程序退税外,自2019年起,可通过电子退税,极大地缩短退税时间和流程,由以往退税流程需要30个工作日左右,可实现电子退税仅需3个工作日即可完成,大大提升退税效率,截止10月30日,已办理电子退税3700余笔。

  据悉,原国地税电子税务局于2018年11月份正式合并上线,电子税务局功能包含了信息查询、实名认证、申报缴款、信 息变更、发票领用、申报查询及打印等各项功能,95%以上的业务均可以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实现足不出户轻松办税。2019年以来,该局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积极推进增值税和个税改革的各项工作,2019年纳税人网上申报率平均98%以上;积极推进发票“线上申请、线下配送”,纳税人只需网上申请发票,由邮政公司负责配送,减少纳税人往返税务局时间,累计推广户数990余户次。同时,该局积极推广使用电子发票,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宣传推广使用,截止2019年11月26日累计发放电子发票94.61万份。(刘帮燕)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笔架村:开好坝坝会 宣传好政策 传播正能量
下一篇:凯里市消防大队为村民义务送水22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