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西门街道积极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宣传坝坝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3 12:52: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步提高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意识,提高群众安全防范能力,筑牢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防线,营造“人人关消防安全,人人参与消防安全”的社会氛围,西门街道积极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凯运司四合院开展宣传

  宣传活动采取集中宣传、入户宣传、信息宣传等方式进行,在广场、车站、交通主要路段开展集中宣传,通过“坝坝会”这种亲民近民的方式,将宣传活动开到小区、院落,开到群众的家门口,通过现场讲解消防知识、发送宣传资料等方式把消防安全知识传递给每家每户,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消防知识、掌握消防技能、参与消防工作。


入户开展宣传

  目前,街道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知识集中宣传3次,召开坝坝会5次,入户宣传500余户,各项消防安全宣传、检查排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李宏亮)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人大常委会农村经济与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尹湘平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下一篇:凯里旁海镇“生姜”产业开出“致富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