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树立宪法信仰 弘扬法治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05 15:06: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12月4日,凯里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特色鲜明,职工参与度高,在中心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学法氛围。


宪法宣传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 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通过组织职工观看优秀宪法微视频,参与宪法知识闯关答题,设立宪法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向司乘人员发放“国家宪法日”宣传单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制宣传教育。


向司乘人员普及宪法知识


发放宪法宣传单

  活动中,全体职工干部积极参与,观看微视频时聚精会神;答题闯关时热情高涨;发放宣传单时热情答疑。不仅自己学,还带动了过往的司乘人员一起学,宣扬了遵纪守法、维护法律权威、培育法制精神的必要性,赢得了过往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在全中心营造了学习宪法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宪法修改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


机关观看优秀宪法微视频现场

  接下来,凯里中心将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宪法精神。(戚丹)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马田村:小喇叭唱响“党的好声音”
下一篇:凯里市人口较少民族扶持项目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