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你知道吗?凯里高铁南站旁192亩宜居大盘盛大亮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2 14:59: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2日上午,全国百强房企的阳光大地集团携旗下明星产品“阳光翡翠豪庭”正式与凯里市民见面。

  在阳光翡翠豪庭的城市展厅里记者看见,该楼盘推出的“阳光Sunsmart ”小区智能化建设系统,24小时捍卫业主的居家安全,特别受到市民的关注。

  阳光大地集团从四川出发,经过18载匠心淬炼,走过34座城市,铸造104处人居典范,30万+名业主相伴,最终上榜全国100强房企名单,该企业始终致力于提高人居层次,升华城市风貌。在2019年,该企业携旗下明星产品“阳光翡翠豪庭”带着一腔诚意以懂凯里,敬凯里的诚心姿态落户于凯里经济开发区高铁南站旁。该集团以“因专注,更专业”的理念和包容精致的建筑美学,大大提升了凯里城市的人居生活环境。

  “前几天,在微信聊天群里看见这个楼盘12号有活动,抱着随便来看看的心态,但是,在这发现他们的建设理念很好,而且小区实行智能化系统管理,24小时的物业服务,很安全!这点很打动我,期待它的到来!在我的印象中,这好像是我们凯里地区的首个智能化建设的商业住宅小区了。”市民李先生乐不思蜀地说道。



  据阳光翡翠豪庭销售经理何女士介绍,阳光翡翠豪庭在景观设计方面,充分融入自然空间元素,整体打造现代新亚洲风格的舒居大盘,精心设计蓬莱仙境般的七重豪景庭院,300米超长景观长廊,皇家园林布局规划,180度全景高层,前庭后院,户户观景。小区配套设施有:商业街、幼儿园、农贸市场、游泳池、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篮球场、社区卫生服务站、警务室、文化图书馆、社区邮政服务站、儿童乐园等全龄休闲娱乐设施。在物业方面以阳光Sunsmart8大智能科,构建专属物业服务体系,24小时随时,随地,随心,为每位业主定制管家美学服务,居家、出行、商务等全方位生活所需,让业主实实在在感受到物业服务所带来的品质生活。



  据悉,阳光翡翠豪庭下月还将有更精彩的活动,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纪委市监委被评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
下一篇:麒龙集团品牌盛典暨麒龙理想城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全城共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