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庆我在岗:安全保畅不放松 全力迎接返高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09 15:09: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7日,随着国庆节临近尾声,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各收费站也将迎来返程车流高峰,再一次给保畅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为提供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凯里中心全体职工将全心投入保畅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从“心”出发,立足本职,齐“心”协力保畅国庆节返程高峰。

一线值守员工

  加强沟通,联合“作战”。凯里中心机关各科室与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互补”作用,采取机关科室人员下站巡查制度,以便在车辆拥堵时第一时间上岗支援,疏导车辆,保障后勤。


到基层进行巡检


路网值守

  密切监控,关注车流。凯里中心实行24小时实时监控制度,中心领导带头前往路网中心值班,关注内外广场车流量变化,高速路段一旦出现车辆增多的情况,路网中心将第一时间与收费站进行沟通,提前做好准备,有效应对车流。


保畅阿哥在线

  微笑服务,安全出行。国庆期间,凯里中心要求收费员正确规范的使用文明用语、礼仪手势和微笑服务,真正做到来有迎声、去有送声。在做好收费工作的同时,热情为过往司乘人员做好文明服务延伸工作。


坚持文明服务


将国旗扶正

  凯里中心全体职工将在国庆返程车流高峰中把“初心”化成“恒心”,奋力保畅,鏖战到底。继续立足本职,牢记使命,打赢国庆保畅收关之战,为祖国70周年华诞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戚丹 陈枫)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加强巡查保安全 坚守岗位助畅通
下一篇:正在逆袭!凯里学院布点两类本科专业,贵州大学最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