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名额有限!2019(贵州)第一期扩声系统技术培训班24日开始报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20 13:40: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了能让更多的音响从业者掌握各种实战型扩声系统技术,提高末端使用者与设备的契合度,普及多分频多驱动线阵列系统的应用调试实战技巧。由贵州龙皓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合和音响实业有限公司协办,定于2019年9月24日-25日举办2019(贵州)第一期扩声系统技术培训班。

  2019(贵州)第一期扩声系统技术培训班宗旨:立志帮助60位音响从业者成为合格的扩声系统工程师。

  一、培训日期:9月24-25日

  二、培训地址: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

  三、主办单位:贵州龙皓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四、协办单位:广州市合和音响实业有限公司

  五、课程大纲:

  1、获得正常声音的核心手段与终极方法

  2、如何检测扬声器系统的一致性

  3、如何获得声场的均匀一致覆盖

  4、音箱的摆位与搭建

  5、信号的合理分配

  6、效果器的类型与应用

  7、线阵音箱场地覆盖角度设计

  8、现场调音的思路及应用小技巧

  六、导师简介:



  七、报名须知:

  时间丨2019年9月24-25日

  地点丨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

  人数丨限60人(为保证授课质量,报名名额超过60人即截止报名)

  餐宿丨280元/人的就餐费用,费用包含:培训教材、工作餐。(第一天午餐和晚餐,第二天早、午、晚餐安排特色长桌宴)(不包含住宿,需要住宿的提前与活动方联系)。

  主办公司简介:贵州龙皓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主要开展业务经营范围:组织文化交流策划、体育赛事策划、庆典活动策划、舞台设计及搭建、舞美设计、广播电视节目录制、演出经纪等服务;目前,公司旗下运营公众号品牌有《震圆视讯》直播平台,《百姓大舞台》黔东南直播平台及《黔岭明珠》艺术团等。

  协办公司简介:广州市合和音响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是中国久负盛名的专业演出设备生产商,提供商,服务商。旗下拥有著名线阵列系统品牌:VA。

  贵州省黔东南州是全国的旅游胜地,有闻名世界的天下第一苗寨----西江、肇兴侗寨等优美景点和景区。来到黔东南,你会感觉到这不仅是空间的转移,而是时光在倒流,丰富的民族历史文化积淀,使这里还保存着唐代发型、宋代服饰、明清建筑、魏晋遗风,居住在这里的苗族、侗族和其他少数民族在长期劳动和生活中创造了光辉灿烂的民族传统文化。他们依山建寨,聚族而居,村村寨寨都木青竹翠,绿树成荫。

  整个黔东南都是一个人与自然融合的地方!一个值得你来探访、沉迷的地方!

  这期培训班结束后,我们可以安排大家到黔东南去旅游观光。

  九、地址导航: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白果井侗家寨

  十、联系人:文浩 电话:15329854187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长杨波:苗侗明珠 山水凯里 其风正劲 梦想可期
下一篇:凯里:深夜奋战除隐患 安全护航“黄金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