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对44家单位开展干部纪律作风监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19 16:26: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请出示你们单位的签到册”“请说明下未在岗人员的去向情况,请假的请把假条给我们看一下……”

  9月14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和市委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铁的作风纪律护航“大战140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凯里市纪委市监委派出9个监督组,对全市44家镇、街道及市直各部门干部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监督。

  监督组不打招呼,直奔目标单位,采取明察暗访、重点抽查、实地监督等方式,重点聚焦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廉洁过节相关规定、上班纪律、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监督人员通过随机查看工作人员工作状态、单位打卡签到记录、请假手续等方式,对人员到岗和不在岗人员去向,工作人员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及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等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重点检查了政务服务中心等窗口单位,查看了窗口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与工作效率。

  此次监督共发现问题4个,针对存在的问题,监督组及时向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管好自己分管领域的工作和干部,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思想上放松情绪,认真履行各自职责,踏实工作作风,以更高的效率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同时,对顶风违纪人员将严格责任追究,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以案示警敦促广大干部职工严守工作纪律。

  “我们将持续加大对干部职工作风纪律的监督力度,让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紧绷‘作风弦’,为全市作风建设护航脱贫攻坚营造良好氛围。”市纪委市监委负责同志表示。(龙婧)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兴家坡这条路坑坑洼洼,成了居民出行最糟心的事
下一篇:好消息!凯里入选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