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又一家惠民生鲜超市开门迎客 0元配送市民表示很满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12 16:17: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一家“高颜值”的蔬菜水果超市在凯里蝴蝶谷开业,辐射佳和天下、未来城周边的近万名居民,它明亮干净的购物环境,齐全且平价的优质果蔬让其迅速成为了凯里不少消费者的新宠,更有力提升了凯城人民的生活品质。

  当天,记者走进了这家位于蝴蝶谷的猛犸买菜第二家分店,相比于传统的菜市场,货品齐全、新鲜、品质好,这是很多消费者对它的第一印象。在商品陈列上,果蔬好展现出了美感。货柜陈列、商品排列、配色处理、货品搭配,果蔬好以全新的视角进行“商品编辑”。五色的水果与蔬菜带您进入美丽的田园,琳琅的美食与美酒在灯光中与您来一场美丽邂逅。超市内凉爽的空调,灯光、音乐和优雅的环境把逛超市变成了一件轻松惬意的事。



  猛犸买菜CEO王祥虎先生介绍,由于猛犸卖菜的果蔬都是黔东南产地直供的,价格方面是一定便宜的。王祥虎说:“我们设置了买贵赔付,也就是在这里的买蔬菜的价格贵了的话我们无条件赔付。”

  不仅如此,作为凯里首个“高规格”的菜场,它的独特之不止这一点。据该旗舰店负责人介绍,猛犸买菜在包括支付系统、管理系统、食品的溯源系统等方面都已经实现智能化,为消费者提供更方便快捷的购买渠道。而线上线下的配送模式,更是开辟了凯里人买菜的新境界。

  “举个例子,比如我们上了一天班很疲惫,但又不得不去买菜的时候,你该怎么办?亦或是你汤炖在火炉上,偏偏忘买了几个菜,无奈无人看火,不方便出门时怎么办?临近饭点,家里突然来客人,没准备食材,担心餐馆不卫生又太贵怎么办?......在这个时候,赶紧拿出手机打开猛犸买菜的公众号,在线上下单,我们的配送员将在28分钟内将您所需的食材送达;0元起送,免费配送,商品品质绝对有保障,同时,24小时无条件退货,给消费者足够的安心!”活动现场,猛犸买菜CEO王祥虎告诉记者。



  据悉,猛犸买菜直营店是凯里市第二家便民蔬菜直营店。目前,根据凯里市民的需求,整体规划、合理布局,在凯里已经完成2家便民蔬菜直营店的建设。“我们计划在凯里再建设几家,更好地满足居民们的生活需求。”王祥虎说。

  为了更全面了解菜价,小编也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大家纷纷表示,在凯里出现这样一家菜市场让买菜变成了享受,当然从开业来看,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希望日后这样的优惠可以持续,同时大家对于配送服务均表示非常贴心,尤其是对老人来说是很大的福利。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旋教育集团举行“庆教师节,迎建国70周年”活动
下一篇:凯里:这些路段太拥堵 红绿灯设置待调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