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三棵树小学举办“向祖国70华诞献礼”德育主题活动汇报表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10 14:30:58  来源:凯里快豹  

  2019年9月6号下午,凯里市三棵树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向祖国70华诞献礼,从小培养爱国情怀,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为目地,要求学生紧紧扣好扣子,锤炼坚强意志,练就松柏品行的教育活动,家长教师现场观摩,活动让人受益匪浅。


(精彩的表演现场)

  新学期开始,为了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纪律意识,锤炼他们坚韧不拔的意志,三棵树小学组织学生进行以军训为载体的主题德育活动。活动当天是集训的最后一天,当天的活动,将穿插军训汇报表演的内容。


(整装待发)

  活动即将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各班同学列队进场,他们的步伐稳健,队形整齐,展现出了军人的气质。在配上激昂的运动进行曲,让人激情澎湃。

  本次活动推出的节目有:升国旗唱国歌、大合唱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表演太阳花以及军训汇报表演等。


(整齐的队列)

  这场活动是三棵树小学做了精心准备的,每个表演项目都很精彩。其中,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歌声飘出来之后,现场被“震”住了,所有的人沉浸在歌声中,心中激荡着爱国主义的热情。

  军训的汇报表演也十分的精彩。看着孩子们军演时的“虎劲”,被邀请到现场观摩的家长们对自己的孩子刮目相看了,他们并不是“娇气娃”,还有阳刚血性的一面。


(整齐的队列)

  三棵树小学校长杨秀伟说:“军训中,我们对孩子们提出了许多要求,像扣扣子这样的小事,我们都有严格的要求。军训确实改变了孩子们的一些坏习惯,增强了他们的纪律意识,团队意识。”


  (小战士)

  活动还举行了表彰大会,对在主题德育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队员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第十届旅发大会将于9月19日在凯里开幕
下一篇:贵医大二院成功开展第一例心脏外科手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