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第四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在凯里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03 16:22: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9日,贵州省第四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黔东南州半决赛在凯里苗侗风情园广场举行。此次大赛由省体育总会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州文体广电旅游局、州体育总会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

  比赛当天,现场12支队伍共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风情园广场,他们身着各色舞服的,个个精神抖擞,用纯熟的舞姿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驻足观看,更是不时引起观众们的掌声和叫好,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三穗县代表队以186.7的优秀成绩夺得一等奖,文体一队以182.89的成绩获得二等奖,文体十队以182.74的成绩获得三等奖。这三支队伍已成功入围黔东南州总决赛。

  贵州省第四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已在全省各地区陆续开展,活动覆盖广场舞骨干人员万余人,预计辐射20万健身人群。本次黔东南州半决赛网络直播在线人数9.4万,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 (杨雪)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一个凯里人在广东购买家具的经验与教训
下一篇:凯里旅游新亮点 云谷小镇初长成(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