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持毒品在凯里一医院交易,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03 09:53: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4月,王某宇联系赵某丹欲帮刘某购买毒品冰毒,约定购买冰毒12克。王某宇和赵某丹相约于凯里市一家宠物医院交易,两人交易完毕后,王某宇将装有毒品的卡包放在宠物医院附近一家服装店的人行道旁的绿化带里面,准备拍视频让刘某来取毒品冰毒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经称量,卡包内毒品冰毒净重为11.63克。

  近日,公诉机关对王某宇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向锦屏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锦屏县人民法院运用远程视频的方式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该案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当庭进行宣判。锦屏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王某宇犯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一千元。

  禁毒工作任务艰巨、任重道远,锦屏县人民法院将始终立足审判实践,依法严格公正的审理毒品犯罪案件,同时积极探索创新禁毒宣传方式,为全民禁毒氛围的营造,为法治社会的建议贡献力量。(周长萍)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码上办税小助手,让开票更极速
下一篇:一个凯里人在广东购买家具的经验与教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