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重点关注!凯里国贸附近的这起伤人案件,一逃犯自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5 14:24:51  来源:心动930  

  不久前,一则题为《祸从天降!凯里3男子回家途中莫名被欧打,其中1人被捅三刀……》的新闻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一时间引发热议。凯里警方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前往勘察调取监控,希望获得有效线索,全力侦破此案件将潜逃的涉案人员抓捕归案。就在近日,一个关于此案件的好消息传来!经过凯里警方及社会的多重施压,涉案人员杨某主动自首。

  “你好!警察同志,我是来投案自首的。”8月12日中午13时许,一名神色慌张的男子走了过来,支支吾吾的对正在开展盘查工作的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王鹏、李良红、杨靖说道,这突如其来的一幕着实让警察叔叔楞了一下。

  后来经了解,该男子正是今年6月份,在凯里国贸附近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凯里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的杨某,系黄平谷陇人,今年19岁。

  “据该男子交代,在6月26日凌晨,他们在国贸门口附近用小刀殴打并捅伤名三男子后逃跑。没想到的是,过了几天,关于这次事件的新闻在各平台发布,引起了市民的关注和热议。警方对此高度重视,无意间也看到了这条新闻的杨某才意识到,自己不仅犯了法误伤了陌生人,还被列为了网上追逃人员,警方正千方百计的实施抓捕,此时的他非常害怕,第一个念头就是逃到外地。”特巡警杨靖告诉记者。

  然而,即便是到了外地,杨某每天依然过着惶恐不安的生活,不敢去银行、超市,看到警察、警车躲着走,痛苦不堪。后来,因为想念家人,他又悄悄潜回了凯里,终日躲在出租屋内。

  一个多月时间过去了,因为无法忍受这样“藏在暗处的生活”,再加上考虑到自己还年轻,做了错事就要付出代价,杨某在家人的多次劝说下,终于卸下了顾虑,主动找到警方进行自首,希望争取从宽处理。

  到案的杨某长舒一口气,说:“走出这一步,我终于能睡个踏实觉了,以后也能光明正大的出门,去工作。”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在此也奉劝那些还在外东躲西藏的逃犯,早日自首,不要让家人再牵挂,也给自己一个交代。回头是岸,重新开始,为时不晚。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涉黄小卡片、伪按摩......直击凯里扫黄现场,重拳整治!
下一篇:电梯故障致6人被困,凯里消防1分钟解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