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电梯故障致6人被困,凯里消防1分钟解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5 15:16:49  来源:  

  本网讯 8月12日22时30分,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和谐家园某居民楼内电梯发生故障,无法正常开启,导致6人被困。黔东南州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个抢险救援编队赶赴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电梯停滞在15楼,通过电梯门可以看到被困人员为3名小孩、1名孕妇和2名中年男子。救援人员立即使用电梯门钥匙把门打开,顺利救出6名被困人员。

  据了解,6名被困人员是从楼下准备上楼,在电梯上升至15楼时便突然发生故障,不能正常打开,被困已经半个多小时了,在朋友的帮助下也无济于事,无奈之下才寻求消防队员救助。(杨 怀)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重点关注!凯里国贸附近的这起伤人案件,一逃犯自首
下一篇:双井镇万亩脆红李喜丰收,70万斤李子已全部兜底售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