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ETC推广 我们在路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6 11:20: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力争到2019年底汽车ETC安装率超80%,为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快捷收费明确政策方向,结合ETC通行速度快、低碳环保的优势,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充分发挥着“党员引领、先锋前行”的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由各基层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宣讲团队,推广介绍ETC网上业务办理等便民服务。




设点宣传



沿途宣传
 

  “我叫傅莉,我是一名团员,也是一名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基层收费站的一名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我们除了正常的收费工作以外,还担任着宣传政策的义务,我与我的同事们一样,为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而努力着!”

  “我叫王飞,我是一名中共党员,我在丹寨收费站担任收费站长一职,至今我入党已经4年了,我是先锋宣讲团队的一员,在ETC推广工作中,我经常去到很多地方,为基层老百姓免费安装ETC,宣传ETC办理政策,我与我的同事们一样,为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而努力着!”




为司乘人员安装ETC
 

  “我叫刘泽汉,我是一名中共党员,我在凯里营运管理中心负责党群科双创办公室的管理工作,至今我入党已经34年了,我作为党员先锋宣讲团的一员,在ETC推广工作中,我积极联系着兄弟单位和关联部门,为宣传政策不断拓宽道路,我与我的同事们一样,为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而努力着!”

  行程万里,初心永记。凯里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锻造有担当的宽肩膀,练就有成事的真本领,迸发出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圆满完成ETC推广工作。(陈枫 戚丹 文/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注意了!凯里客车站部分班线票价有调整
下一篇:大十字街道:噪音少 道路宽 群众满意齐点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