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关于监督举报损害营商环境干部职工作风问题的通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9 11:49:30  来源:时政凯里  


  凯里市关于监督举报损害营商环境干部职工作风问题的通告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全州营商环境大提升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督促全市党员干部职工提高“四个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凯里市纪委市监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干部职工作风监督检査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布损害营商环境干部职工作风问题监督举报方式,接受园区企业、投资者及群众监督举报。

  一、监督举报内容

  1.在招商引资方面,脱离实际、违反规定,拍脑袋决策、乱表态,盲目上项目等问题。

  2.借招商安商之机,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问题。

  3.在涉企管理服务方面,办事“拖、推、绕”,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滥用职权、吃拿卡要报、设置障碍、故意刁难、徇私舞弊、贪污贿赂,搞权力寻租、利益输送等问题。

  4.在中央及省、州、市有关决策部署执行、政策落地方面,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打折扣搞变通,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

  5.违规干涉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违规插手干预有关工程项目建设、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和企业股权转让、资本运作、经济纠纷,在有关公共资源配置、公共资产处置、公共资金拨付、公共产品供给中谋取私利等问题。

  6.垄断经营、强揽工程、欺行霸市、敲诈勒索等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

  二、监督举报方式

  1.监督举报电话:0855-12388 0855-8063311

  2.监督举报网站:http://guizhou.12388.gov.cn/qiandongzhou/kailishi/

  3.来信来访监督举报地址:凯里市行政中心东楼市纪委市监委信访室 邮编:556000

  欢迎广大企业、投资者和群众实事求是、依纪依法监督举报损害凯里市营商环境的有关问题,我们将加大监督查处力度,努力为我市大力实施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我们将对投诉举报者个人资料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保护投诉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中共凯里市纪律委员会

  凯里市监察委员会

  2019年 5月 24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龙场镇:养猪养牛好政策 百姓喜笑颜开
下一篇:爱心人士走进凯里市万潮镇荷花村送温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