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辖六户纳税人获“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6 10:25: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从贵州省发改委获悉,经各地信用建设牵头部门审核推荐,省诚信建设促进会预审、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评审,凯里市“亮欢寨餐饮娱乐管理有限公司、凯欣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凯里云瀚智慧城市运营限公司、黔之源食品有限公司、飞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科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等6户纳税人获得第二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按照有关规定,获得该殊荣的6户纳税人,将作为守信“红名单”录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贵州),享受在税收管理、市场监管、金融服务、政府专项资金及补息安排等十四个方面80项联合激励政策。其中在税收征管方面享受“优先纳税辅导、纳税咨询和纳税提醒;‘绿色通道’办理涉税事宜;放宽发票用量和限额;调整增值税发票用量时即办即领;出口退税5个工作日办结;‘银税互动’便利融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取消增值税发票认证”等七项特别服务。此次获诚信示范企业称号有效期为2年,亮欢寨餐饮娱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笃琴表示:“在此期间,会珍惜荣誉,通过文明守信、诚信经营,努力提高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凯里市诚信建设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营造依法诚信纳税光荣的良好氛围,提高税法遵从度,助力地方经济良性健康发展。凯里市税务局积极发出倡议,大力开展培育A级纳税人企业活动,组织签订纳税遵从和纳税服务“双向”承诺书,要求全市纳税人争做诚信纳税的引领者、先行者、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凯里作出新贡献,取得了初步成效。(张红梅 姜崇高)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湾水镇拟将岩寨村打造成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下一篇:凯里工务段表彰拾金不昧好青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