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麒龙·香山美域产品发布盛典 塑造凯里人居新高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2 10:13: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1日,麒龙凯里2号作品麒龙·香山美域产品发布盛典如约举行,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


  △活动现场
 

  活动还未正式开场,众多嘉宾们已经提前来到了现场,迫不及待的想提前目睹麒龙·香山美域真实面貌。


  △活动现场
 

  震撼的开场舞《镜领未来》率先引热现场气氛,酷炫变幻的屏幕灯光特效,精彩优美的舞蹈表演,用最创意、最绚丽的方式,引出了今晚的盛典“主角”——麒龙·香山美域。



 


  △活动现场
 

  端庄大方的主持人向在场的来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发布会活动做了简单介绍。


  △活动现场
 

  项目相关负责人刘前林先生和刘斐先生为到场来宾做了精彩的品牌解析,麒龙品牌的发展历史、品牌理念以及品牌文化,让到场来宾更进一步的对麒龙品牌有了更深的了解。精彩动人的解说赢得了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
 

  随后,迎来舞蹈《勇攀高峰,再创辉煌》,演员在表演过程将保持平衡发挥到了极致。惊险万分的动作,引得现场来宾惊呼不断!


  △活动现场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在来宾的期待中,项目总刘前林、行政负责人冉茂堂、财务负责人夏文建、营销中心负责人刘斐、工程部负责人杨恩等领导共同参与项目启动仪式,这标志着麒龙·香山美域项目,打造凯里品质洋房社区愿景的正式发布。现场掌声雷动,共同祝愿麒龙·香山美域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
 

  浓浓的国风扑面而来,优雅的古风乐坊为宾客演奏《东方霓彩》,模特穿着中国风礼服在台上静态展示,丝竹之声,不绝于耳,尽显中国音乐的文化内涵。


  △活动现场
 

  现场抽奖引爆高潮,三轮奖品丰厚的惊喜抽奖,让在座的来宾收获幸运,华为P30 Pro、扫地机器人、对开门冰箱、现金红包等幸运大奖任性送出,现场尖叫欢呼,热情饱满。


  △活动现场
 

  在欢声笑语中,麒龙·香山美域产品发布盛典圆满落幕,近两小时的巅峰盛典,为麒龙在凯里的2号作品麒龙·香山美域打开全新篇章。

  一直以来,麒龙集团无论是对人文的精密解读,还是对自然、空间的精心设计,都凝结着麒龙对于城市和人居始终不变的关怀与初心。


  △项目效果图
 

  麒龙·香山美域,是麒龙集团进入凯里的2号力作,总占地面积约75亩,作为麒龙集团天赋美域系产品,香山美域选址在风景优美的山体公园旁,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以及各项配套,拥有打造高端住宅的必备条件。

  △项目效果图
 

  “繁华静里,品质洋房”,麒龙集团将秉承致力城市美好的企业使命,为凯里市民奉献高品质住宅。

  户型鉴赏

  A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建面约119㎡

  三室两厅两卫+大玄关+约15㎡阳台

  雅致户型,从容享受舒适居家

  客、餐厅双厅合一

  与厨房一脉相连,空间敞阔

  宽景阳台+生活阳台+大飘窗

  通透明亮,山景尽赏

  主卧私享卫浴间

  大飘窗揽括阳光、美景,静享怡然


 

  B户型 四室两厅两卫,建面约129㎡

  四室两厅两卫设计,阔绰户型

  三世同堂的典范居所

  L型厨房配置

  与生活阳台紧密相连,烹饪亦可瞰景

  一体化客餐厅

  与双阳台相连,采光、采景面增加

  主卧配备独立衣帽间与卫浴间

  私享生活自在从容


 

  F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建面约106㎡

  三室两厅两卫设计,经典户型

  满足四口之家舒居梦想

  格局方正,布局合理,动静分离

  居家生活井然有序

  约7.6m宽敞双厅

  L型敞亮厨房,彰显高性能生活价值

  主次卧配备大飘窗

  早享晨光,晚枕花香进入甜美梦乡

 


 

  G户型 两室两厅一卫,建面约81㎡

  两室两厅一卫设计

  户型精致,展现两情相悦的生活态度

  L型长厨房,与生活阳台相通

  引花香入佳肴,浪漫盈然

  约11㎡宽景阳台

  最大化揽括阳光、清风、花香和山景

  主卧与阳台相连

  推门见景,与景同眠,御景于此


 

  美誉之上·美誉回归

  全城瞩目,以实力见奇迹

  热线:0855-2121888

  地址:凯里开发区金汇大道东侧

  (高铁南站前行100米)


  距凯里高铁南站约100米

  与客运南站隔街相望

  坐享双向八车道,多路公交车停靠

  开元大道、中昊大道、凯麻高速、凯羊高速

  畅达路网,通达四方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永丰东路道路积水严重(图)
下一篇:昨夜突降暴雨、冰雹 凯里大风洞下得有点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