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人,您的减税降费“红包” ,请查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12 09:35: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真没想到凯里市税务局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这么快,工作人员专门帮我及时办理了税费减免,让我真切感受到减税降费‘红包’的温暖。” 4月11日下午,刚刚办完第一季度小规模纳税人申报的凯里市雅迪电器商贸行负责人高兴地接过减免大礼包。

  “纳税人您好,本季您享受减税降费,9760元,其中增值税减免8714.71元、教育附加费261.44元、地方教育费附加174.29元、城市维护建设税610.03元。”

  走进凯里市税务局环城东路办税服务厅减税降费办理专窗,接过“减税降费”红包的纳税人,扑面迎来减税降费的和煦春风,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减税降费政策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凯里市弦之升影音行的办税人员接过减税降费红包后,说道:“我们本季度应缴纳8568.21元,实际减免7760.75元,一个季度省下几千元,可以增加一些设备、多请几个人帮忙,又可以更好地发展业务了。国家的好政策,凯里市税务局落实得好。”

  目前,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后,办税厅根据纳税人代开发票或申报信息,通过录入相关数据生成“减税降费红包”,第一时间以红包形式向企业法定代表人和办税人员,算好了改革红利账,清楚地说明每一步涉税业务实际享受税收优惠情况,让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凯里市税务局党委要求,要把减税降费看做是一项常态化任务,一以贯之地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切实做好纳税人的“贴心人”,让纳税人越发便利地领足减税降费“政策红包”,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情况,助力实体经济‘轻装前行’,释放凯里市经济更多新动能。”(曾红 周颖)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步住进新房子 快步过上好日子
下一篇:醉酒女子深夜失足 掉入3米“深坑”(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