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湾水镇持续发力,确保脱贫攻坚“三保障”落到实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11 13:32: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湾水镇近期紧紧围绕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合作医疗收缴、贫困学生信息核实以及控辍保学这三大重点来开展工作,每日调度工作进度,毫不松懈的攻坚克难,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村建站每日调度,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下达任务数1195人,经过一个月左右的冲刺现已完成工作任务,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发力,截止目前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对象落实1203人。危房改造工作,村建站要求各村及时督促开工等各项进度,一户一档早中期拍照建立台账,确保每户按时完工验收。

  农村合作医疗收缴工作,人社中心每日调度,现已完成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100%参合,同时收集非贫困人口和其他流动人口在外地参合的佐证材料,确保全镇人人参合。

  教育保障工作,扶贫工作站在每次扶贫大走访工作中都安排包保干部及时核实贫困学生就学的变动信息和收集贫困学生银行卡账号;并联合湾水辖区内的中小学比对辍学学生信息,形成合力,共同努力开展控辍保学工作,并要求干部留下劝返学生的工作痕迹上交,确保没有一个学生辍学。(王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这段路橡胶盲道翘边脱落 市民担心影响盲人出行
下一篇:【停水通知】注意!4月11日,凯里这些片区停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