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了一根火腿肠 大货车司机悔断肠(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4 09:51: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近年来,交通管理部门大力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增强主动防御意识,杜绝妨碍安全驾驶行为,但是作为驾驶人,往往会因为一时疏忽,犯下大错。

  4月2日清晨,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沪昆高速凯里境内三棵树服务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大货车受损严重。





 

  接警后,高速一大队三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两辆大型拖挂车在发生碰撞后,车厢部分紧贴在一起,货物散落一地,庆幸的是,双方驾驶员均未在事故中受伤。

  难道是疲劳驾驶引发的事故?民警在现场对肇事驾驶员进行简单询问事故发生原因时,得到的是出乎意料答案。肇事驾驶员称,当时车辆行驶至事发路段时,自己感觉有些饿,便伸手去拿放在副驾驶位置的火腿肠充饥,谁知道一瞬间的走神,就造成了如此严重的后果。



 

  民警通过调取服务区的监控视频,还原了事故的发生过程。通过视频可以看见,肇事车辆在当天清晨5点37分左右,肇事车辆行驶至三棵树服务区入口处时,并没有减速,径直的撞上服务区的电杆与隔离护栏,最后撞上停在服务区内休息的另一辆拖挂车后,才停下来。





 

  高速交警温馨提醒:在驾驶机动车时,不要在机动车驾驶室的前后窗范围内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的物品;不要有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观看电视、吃东西、抽烟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向尧 李志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运管局召开道路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凯里旁海镇打响“野广告”清理战(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