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南—贵阳北这些高铁暂时停运了 快点进来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6 10:59: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彭亮 记者 蔡江兰) 3月5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称凯里至贵阳的高铁班次明显减少了,尤其是早上,以前有的班次现在都没有了。为帮助市民朋友出行信息,当天下午,记者向凯里车务段了解了近日列车开行的具体情况。


  凯里南-贵阳北早上高铁的停运是基于中国铁路总公司1月5日运行图调整的统一安排。

  凯里车务段管内分别停运客车周末线2对:分别是贵阳北~凯里南G5394/3次;贵阳北~铜仁南G5398/7次。

  同时取消管内客车高峰线6对:分别是贵阳北~铜仁南G5362/1次、贵阳北~凯里南G5364/3次、贵阳北~凯里南G5366/5次、贵阳北~凯里南G5368/7次、贵阳北~凯里南G5370/69次、贵阳北~凯里南G5372/1次。



 

  按照以往铁路运行图调整规律,中国铁路总公司将在4月份再次调整、实施新的全国铁路运行图,从凯里南-贵阳北停运的高铁车次可能会恢复开行,具体情况以12306网站或车站公告为准!车次开行日期将根据铁路总局的安排另行通知。

  铁路部门提醒市民朋友,铁路调图对部分高铁车次到发时刻或停靠车站均有不同程度变化,因新旧交替关系,请市民朋友们关注12306网站,在计划出行前提前查询列车车次,注意核对车票信息(车次、乘车站、时刻、票价)变化,避免调图变化影响您的行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在凯里这个小区 情况危急 特巡警跳窗救人!
下一篇:凯里海星桥到小风洞公路被毁坏 市民盼维修(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