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片区开展“雷锋相伴、与爱同行”雷锋日主题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5 14:46: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候车室拐角处的垃圾不显眼,容易形成卫生死角,我们都注意一点,打扫干净。”3月5日,凯里车务段“五老”志愿者杨继华向青年志愿者们传授卫生清扫的经验。当日是全国第56个“雷锋日”,该段团委联合凯里站铁路派出所团支部组织18名团员青年、“五老”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开展凯里片区“雷锋相伴、与爱同行”雷锋日主题活动。



  “五老不老、青年不青”,该段4名“五老”志愿者积极发挥余热,自发与凯里站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组成学雷锋小组,集中开展雷锋精神宣传、站区环境清理、志愿服务、慰问困难遗属等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在活动现场,该段自发组建的学雷锋小组分工协作,在售票厅、进站口、候车室等人员密集场所提供导购、导候、导乘温馨服务,引导旅客自动取票购票,帮助重点旅客提行李,向候车旅客免费赠送热水;利用扫帚、拖把和抹布清扫候车室卫生,对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整治,为旅客提供清洁、舒适的候车环境,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同时,该段团委联合段工会慰问困难遗属,问冷暖、拉家常,送去春天般浓浓暖意。



  与此同时,该段管内各团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路外宣传、卫生清扫、扶老携幼等多形式学雷锋活动,从站前广场到进站口,从候车室到站台,随处可见团员青年学雷锋的身影,这些忙碌的身影成为人潮中靓丽的风景线。(蔡可莹)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春运:凯里市客运平安输送旅客55.728万人次
下一篇:凯里三幼举行“开学典礼暨民族服饰日”展演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