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楼市2019年或将进入“遇冷期” 但不要指望会大幅降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1 11:22:04  来源:凯里快报  


  数据显示,当前凯里市多数楼盘的均价在6300元以上。这就说明,凯里房价,仍然坚挺在6000元以上。

  说起凯里市商品住房房屋均价的“6000时代”,应该得益于棚户区改造的推动。之前,凯里市在棚户区改造问题上推行“战区战略”,相关数据和规划图显示,若是市区几大“棚改”战区合并,几乎覆盖了凯里市城区,如果所有“棚改”项目顺利实施,相当于把我们的城市翻新了一遍,规模是相当大的。

  棚户区改造的“大手笔”规划、商品住房的刚性需求以及货币补偿的政策措施,让凯里商品住房的房价迎来了“激情燃烧的岁月”,房价几乎是直线上升,进入了“6000时代”。

  应该说,当前的凯里房价信息,已不是新鲜事,算是维持现状,略有改变而已。

  当然,大家更关心的,是凯里房价的进一步走向。 笔者认为,大幅的降价不会出现,但是凯里楼市会在2019年进入“退烧期”,主要表示是刚性需求减弱,人们的购房热情逐渐减退,楼市因此遇冷。

  熟悉凯里楼市的市民张先生很赞成笔者的观点。 他认为楼市在本年度遇冷在所难免,但是重新洗牌的时间应该还要往后推一点。

  楼市遇冷有何依据呢?笔者认为有几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凯里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推进并不迅速,出现了“雷声大雨点小”的情况,如果这种情况得不到积极的改观,对房价的刺激作用会越来弱化。

  其次是棚改政策会有一些变化,比如分配方式的变化,以前是拆房就赔钱,现在是赔钱也不是唯一的方式。“棚改”推进速度和规模也会有变化,大规模拆迁的情况不可能再出现。

  资深房产职业营销人士刘国栋先生在上海从业,因为他是凯里人,所以特别关注凯里楼市。刘国栋认为,凯里楼市逐渐变冷,还有以下原因:前期透支了较多的购买力,需求乏力;社会经济进入了一个调整期,无法支撑房价继续上涨等。

  “凯里房价上涨空间十分有限!会进入一个调整期!当然也不要指望房价下跌!”刘国栋说。(罗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热闹!正月间 凯里周边民间芦笙会在三棵树镇落幕
下一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凯里市一干部被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