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在餐馆内喝酒后撒疯 大闹派出所被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28 11:14:11  来源:凯里人论坛  


  近日,一餐馆老板报警有一男子在餐馆内喝酒后撒疯,凯里公安局办案部门迅速查处并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2月18日22时许,凯里一餐馆老板电话报警称:在其经营的饭店内有一名男顾客醉酒后大吵大闹,请求处理。接警后特巡警大队网格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为防止该男子继续撒泼闹事,便将其带到了广场路派出所进行约束醒酒。到派出所后该男子不仅不收敛自己的行为,反而在派出所内大吼大叫,肆意辱骂值班民警,更让人没想到的是民警对其进行劝导时,该男子对着值班民警就是一通乱踢,被控制后该男子被移交到治安专班作进一步处理。当治安专班民警在作进一步情况了解时,该男子再次借着酒劲起身向一民警的头部踢了一脚。随后,该男子被强制制服。



 

  经查,该男子名叫李某,男,36岁,安徽省桐城市范岗镇樟枫村人,在凯里务工。醒酒后,李某对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为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目前,李某已被凯里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找着了!凯里这个男人,看你在6路车上干的好事!
下一篇:不打表、乱收费!凯里重拳整治出租车乱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