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条断头路还要走多久?凯里平良码头应该修座通车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2 10:39:30  来源:凯里快报  


  近日,家住凯里市大风洞镇都蓬村的王先生去只有一河之隔的黄平县重安镇包头村亲戚家吃酒。他驾驶自家轿车到大风洞镇的平良后,把车停好,后致电亲戚,让亲戚安排车辆来接他。

  “如果在重安江平良河上架一座可以通车的桥梁,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王先生说。



 

  部分去同一地方吃酒的亲戚,驾车从黄平县城或者重安镇绕行,这样可以直接到达目的地,不过,如此一来要多走数十公里。



 

  据了解,重安江有很长一段在凯里与黄平两县交接地带延绵,其中平良是这一河段中最重要的码头,凯里与黄平交界的数万群众,就通过这个重要码头来往、交流。



 

  遗憾的是,目前这里只有一座人行桥,只可通行二轮摩托车,其他车辆无法通过,所以就出现了王先生把自家的轿车停放平良,然后让黄平亲戚驾车来接的情况。



 

  “其实,凯里、黄平接边区域的村庄都开通了规范的公路,形成了多面通达的交通路网,遗憾的是到了重安江平良码头这一面就断线了,成为了交通死角。” 王先生说,为此,两县市接边区域的群众来往很不方便。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甘囊香国际芦笙节”将于2月19日(元宵节)在舟溪镇举行
下一篇:“最美辅警”吕成全|甘当绿叶,奉献自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