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总工会慰问春节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05 10:11: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昌军,市总工会副主席阮明灯,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再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陈艳红分成两个慰问组,分别深入我市新闻中心、市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市交警大队、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市中医医院、凯里北控清源水务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职工值班情况,叮嘱基层单位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生活保障,对广大职工发扬“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一定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为广大市民群众站好岗、服好务,确保大家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也希望大家“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再创佳绩,为加快凯里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受到慰问的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将会继续坚守岗位,兢兢业业,为社会的安全、和谐、稳定而努力工作,让人民群众安心过好新春佳节。此次共发放慰问金10.5万元。(吴如明)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所有凯里人!凯里市四大班子给大家拜年了!
下一篇:两对"夫妻档"今年春节没回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