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于凯里这两个工厂建设项目,目前情况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02 09:54:41  来源:心动930  


  为做好凯里市大健康、大旅游项目发展,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全面推进我市服务型政府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进一步提高社会收益水平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经市人民政府审批同意,凯里市启动辣椒烘干厂、银杏烘干厂建设项目。


  图为办公楼施工照片

  近日,记者获悉,目前凯里市辣椒烘干厂、银杏烘干厂建设项目正有序推进,推进情况如下:桩基础完成100%;辣椒厂厂房钢构主体完成95%,剩于外围墙面面板安装5%;银杏厂厂房钢构主体完成90%,剩于外围墙面面板安装10%;宿舍楼两层框架结构主体完成100%;食堂楼三层框架结构主体完成80%,第三层目前正进行模板安装,同时准备钢筋绑扎;二号挡墙主体砌砖及构造柱完成100%;一号挡墙基础地梁完成,一号挡墙总体完成20%左右;场内地坪、厂房大门、进场道路还未进行实施。





 

  为确保凯里市辣椒烘干厂、银杏烘干厂建设项目在预定的工期内有序的推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有关部门正积极与项目所在各个乡镇、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协调沟通,确保项目推进。(顾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移民夜校”新市民找到第二职业
下一篇:凯里:腊味香 年味浓 街头巷尾喜气洋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