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男子酒后驾驶强行冲关 险些撞上执勤交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3 10:16:04  来源:凯里公安  


  1月18日晚8点25分,在凯里市区环城东路发生了惊险的一幕,正在例行夜查的交警示意一辆小轿车靠边接受检查,小轿车突然加大油门强行冲关,险些撞向路边的执勤交警,轿车驾驶员胆大包天的行为被交警胸前的执法记录仪清楚的记录了下来。



 

  当天,驾驶员加大油门,企图强行冲关逃避检查,前方的交警反应迅速,拦截逼停了小轿车。小轿车驾驶员被交警带下车,扑面而来一大股酒气。



 

  随后,民警准备对该男子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男子很不配合,一直胡搅蛮缠。

  民警耐心劝说,男子仍然拒不配合进行酒精检测,还不停的打着电话,民警只能强制进行。



 

  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每一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163毫克,已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即,男子被带往医院进行抽血。在医院,男子似乎清醒了许多,不停地向交警说情。



 

  小轿车驾驶员顾某某因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理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二款,第一百一十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一百零五条之规定,扣留顾某某机动车驾驶证,对血液进行检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凯里公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近日,在凯里步行街,众人见证这一幕!
下一篇:凯里华亿路发生交通事故 造成多辆车相撞 无人员伤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