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刚到凯里就作案,男子被抓后第一句话是这样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1 10:47:11  来源:心动930  


  江西籍男子谢某初到凯里,顺手牵走了路边一家店里的苹果手机。本以为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却在三个小时后,被民警当场抓获。被盗的苹果手机追回,成功的挽回群众财产。被抓后,谢某感叹道:才三个小时就抓住我,凯里公安效率也太高了!实在让人哭笑不得...

  1月18日下午6点半左右,凯里公安接到位于凯运大道路边的一家店主蔡女士报警称,自己一部苹果手机被盗。民警迅速处警,前往蔡某店内了解具体情况。



 

  据店内监控显示,当天下午六点,一位身穿黑色外套的中年男子鬼鬼祟祟,东张西望的走进店内,随后到电暖炉处,拿走了放在桌上的苹果手机,整个过程迅速,手法娴熟,作案后他立即离开了现场,趴在一旁睡觉的孩子发现异样,这才赶紧通知了家长。



 

  由于新春将至,又到了盗窃事件多发的时期,对于此次案件,凯里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在多警种的紧密配合下,利用相关技术手段,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位置。



 

  终于,案发三个小时后,凯里警方在中博附近将被盗手机追回,当场抓获47岁的犯罪嫌疑人谢某,对于自己实施盗窃的行为,谢某供认不讳。

  “据我们调查,江西籍男子谢某曾多次作案,同时,通过他提供的车票和证件等信息显示,案发当天他才到达凯里没几个小时就实施了盗窃,在凯里公安严打严防的高压态势下,当然是“伸手必被抓”!治安专班民警余飞介绍。



 

  尽管嫌疑人谢某已经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罪行累累的他在被捕后还是不住地感叹“凯里公安太快了”“怎么也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抓”。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春节临近,偷盗、扒窃等违法犯罪活动猖獗,广大市民在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一定看管好财物,尽量不要长时间玩手机、聊天。如果将物品放置身旁,也要做到不松手,不离开视线,随时对身边人保持警惕。如遭受不法侵害,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顾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齐抓共管保群众生产生平安(图)
下一篇:凯里机场加密航班 春运回家为您助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