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住建厅通报:施工中发生安全事故,凯里一企业被记不良行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13 16:49:25  来源:凯里快报  

  1月1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通报,决定对凯里市“6.27”、毕节市“7.2”、遵义市“7.2”、贵安新区“9.14”四起事故,结案批复认定为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且负有责任的施工、监理单位及其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员作安全生产不良行为记录。

  根据该《通报》,相关责任单位及人员不良行为记录自本通报下发之日起计算,在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限制其在我省参与相关招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届满自行解除,招标人在招标文件中要明确对被记取不良行为记录的企业和个人在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的具体限制措施。对企业同时具有施工、监理以外其他资质和经营业务的,不在不良行为记录范围。

凯里市“6.27”事故

  6月27日上午,凯里经济开发区某小区一栋在建高楼出事,一工友不明原因坠落当场死亡。事发后,当地警方以及急救部门迅速赶来,这名工友遂被抬上了救护车。
 



  根据《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对<凯里经济开发区金地苑三期29号楼项目“6.27”外墙施工人员坠亡事故调查报告>的批复》,对黔东南州百力诚信劳务有限责任公司作不良行为记录4个月。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注意】本月20号起,凯里这些路段将禁止停车
下一篇:凯里都蓬村:43户贫困群众喜获年终分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