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明确城市发展目标:打造黔湘桂区域性中心城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11 10:18: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晓)近日,凯里市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明确提出,着力将凯里打造成为黔湘桂区域性中心城市,把这座新兴城市做强。

  在本次会议上,凯里市提出,站位全省看凯里,将持续提升城市首位度;跳出贵州看凯里,将着力打造黔湘桂区域性中心城市。这是未来凯里发展的目标定位。

  据了解,在黔湘桂区域,重要的城市有湖南怀化、吉首,广西桂林,贵州铜仁、凯里、都匀等,其中凯里不是城市人口最多和面积最大的城市,但是却充满了活力,发展速度很快,文明程度极高,是一片生机勃勃的开发热土,吸引了许多外来客商前来投资兴业。

  凯里市基于城市发展现状和潜力,提出了打造黔湘桂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目标,释放出了高标准做强城市的强烈信号。

  此外,在本次经济工作会议上,凯里市还提出了奋力建设新时代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和“温度城市”的目标定位。舆论认为,这样的目标是要把城市做精,“强”、“精”结合,未来的凯里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大健康医养产业“风生水起”(图)
下一篇:寒风刺骨,凯里小伙跳进河里救落水女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