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温馨提示:冰挂虽美,谨慎行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3 12:53: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末的寒潮来势汹涌,由于受强冷空气的影响,我省迎来入冬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强的凝冻天气,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降至-8℃,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道路结冰和积雪。本次凝冻天气具有范围广、来势猛、影响大等特点。但贵州高速护路先锋们用自己满腔的热情和数个昼夜的奋战,全力为高速公路上的司乘人员保驾护航。


  根据黔东南州气象预报信息,近期全州范围气温将有所回升。导致部分冰雪融化,为确保道路运营安全、稳定,防止因冰雪融化导致的一系列事故发生。贵州高速集团凯里中心凯麻桥隧站人员积极开展日常巡查,并重点关注上跨地方道路和匝道互通的桥梁,发现桥梁泄水孔、湿接缝处多出现“冰锥、冰挂”现象。抗凝保通工作不仅仅是简单的消除路面上的积雪和冰层,更要考虑到辖段内及所上跨的地方道路和其余通车道路的安全。凯麻桥隧站立即组织人员对这些桥梁进行了“除冰锥、除冰挂”的紧急作业。

  与此同时,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凯麻桥隧站温馨提示各位司乘人员:凝冻天气,当气温回升冰雪融化时,车辆通过桥梁或隧道时,注意上方的冰挂融化坠落导致事故发生,行人通过屋檐或高层建筑时,同样注意上方冰挂融化坠落导致事故发生,应采取观察后快速通过的方式。(凯里中心 凯麻桥隧站)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凯里中心开启“除雪破冰”模式
下一篇:冰雪最美“橙衣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