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中心开启“除雪破冰”模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3 12:50: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1月2日,气温逐渐回升,但部分高速公路桥面、路面积雪任然顽固,为保障司乘人员们的安全通行,除雪破冰迫在眉睫,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决定采用大型除雪车、融雪作业车与人工同时作业,争分夺秒,抢通回家的高速通道。

  由于连日以来黔东南州地区受强冷空气影响,寒流也无情的侵略着贵州大地的每一寸土地,贵州高速公路的路面、桥梁,辖区内各条高速公路全部出现道路结冰现象。在得到寒流预警后,尽管贵州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已提前做好相关科学有效的应对措施,但终究难以与天匹敌,寒流涌入后再加上雨雪的袭击,一夜之间各条高速公路都被冰雪所覆盖,部分道路更是几乎中断。为使凯里中心管段内高速各条道路都能保证正常畅通,维护社会秩序恢复正常,经过了统筹的规划,凯里中心决定出动大型除冰作业车、铲车、融雪车与辖区应急、桥隧、收费站职工一起共同作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惜一切代价奋力对凯里中心管辖内管制路段进行融雪除冰作业,力争全线贯通,确保这场“保民生、保安全、保畅通”的除冰攻坚战能尽早决胜。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一路多方”马不停蹄的对路面铲雪除冰后,S63凯雷高速于1月2日14:00点全线恢复畅通。

  在此也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凝冻后路面要按照临时交通指示牌通行,不要超速行驶,提高警惕,经过道路两边有积雪的桥面压低车速,注意行车安全。(杨正茂 龙运立)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贵州高速路上的荧光钢铁战士
下一篇:温馨提示:冰挂虽美,谨慎行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