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高速路上的荧光钢铁战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3 12:41: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致贵州交通所有奋战在抗凝一线的钢铁战士

  本网讯 十年一场雪,日夜在前线。

  一夜白雪,一声令下,即刻出发!

  沿路拉响警报声,奋力打响抗凝战!

  银装素裹的高速公路,荧光绿衣的抗凝战士,不间断的通宵作战,无休止的路途奔跑。



  2018年的最后一天,贵州高速抗凝战士们以人民平安为梦,以梦为马,努力奔跑,他们是驰骋高速的追梦人。

  无论大雪纷飞,积雪凝冻,他们都会用铁臂钢躯为人民保驾护航。

  他们以站为家,以路为友,他们是冬日的暖阳,是雪中的火焰,更是保护司乘人员平安前行的钢铁战士,他们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深深地扎根在了过往司乘人员的心里。





  信念!是那一刻的决定。坚守!是一生的深情。

  平凡的他们,在车辆飞驰的高速路上却非凡的奋勇,最长情的奉献已胜却人间无数。

  天寒地冻,情暖高速。有速度的岁月,满是激情的年华。

  他们热爱这份职业、尊重这个岗位,他们始终用忠诚在路上抗凝保畅通,用青春护路保安全。

  他们在时,如炽烈的阳光;我也知道,这束普照高速大地的光芒一直从未消散过。

  这个寒冷的冬天有了这群荧光绿衣的钢铁战士,行驶在黔路康庄的大道上从来不觉得孤独,因为有您一路伴行!因为有您一路平安!

  向贵州交通所有奋战在抗凝保畅一线的冰雪战士致敬!(罗雅铃/文 /张学霖/图)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一干部为子谋私被处留党察看一年
下一篇:凯里中心开启“除雪破冰”模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