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服务头条 > 正文

凯里市这两所幼儿园被认定为“贵州省州级示范幼儿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7 10:05:25  来源: 时政凯里  

  近日,州教育局发文公布2018年州级示范幼儿园评估结果,凯里市的炉山镇中心幼儿园、旁海镇中心幼儿园被认定为“贵州省州级示范幼儿园”,至此,凯里市共有州级示范幼儿园9所,其中乡镇3所。


炉山镇中心幼儿园

  炉山镇中心幼儿园(原名炉山镇幼儿园)是凯里市最早创建的乡镇公办幼儿园,创办于1984年,该园于1993年被省教育厅认定为“省级三类幼儿园”,现在的新园是凯里市第一期学前三年行动计划中新建的项目幼儿园,新园于2014年评为“县级示范幼儿园”,下设分园3个。

  旁海镇中心幼儿园于2014年评为“县级示范幼儿园”,下设分园5个。目前,2所幼儿园均是凯里市实施集团化办园工作的二级集团中心园,主要负责所属乡镇幼儿园的帮扶指导工作。


旁海镇中心幼儿园

  自州教育局开展州级示范幼儿园评估工作后,凯里市积极支持、培养、创建州级示范幼儿园,加快农村优质幼儿园建设,推进农村学前教育发展。炉山、旁海镇中心幼儿园是凯里市第二批争创州级示范幼儿园的乡镇幼儿园,在凯里市第四、第五学前教育集团总园(四幼、五幼)的帮扶指导下,2所幼儿园从领导与管理、关爱与支持、卫生保健、教与学质量、儿童发展、办园条件、办园效益等7个方面提质升级打造,办园水平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将对加快凯里市农村学前教育提质发展起到积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今年年底,在贵州办理不动产登记最多只要5个工作日
下一篇:来了!2019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公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