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收费站帮助凝冻受困群众获点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31 09:36: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连日以来,气温骤降,贵州高速公路大面积凝冻,紧急时实行交通管制,致使车辆滞留。12月30日上午,逆温酿出冻雨、雨夹雪天气,凯里南收费站接到六名云南籍返乡农民工的求助。因凝冻低温天气,他们一行人被迫滞留在凯里,由于身上的钱财已用尽,特来寻求帮助。

  支部书记田华与站内工作人员将他们带到值班室休息取暖,因情况特殊,支部书记田华立即联系舟溪派出所,将这一情况说明后。一起为他们倒上一杯杯热水,送去面包等食物充饥。给他们解释凝冻天气交通管制,安抚他们激动的情绪。

  随后警察来到凯里南站,了解情况后,带领农民工去到救助站,他们得到了相应帮助。离开时两名农民工说道:“收费站都是好心人啊,是你们的热心帮助解决了我们的困难,我们离回家不远了,谢谢你们。”警察同志也为我们的行为点赞。

  即使强冷空气“不近人情”、天寒地冻,即使“抗凝保通”战役责任重大、困难重重,但只要看见获得帮助的司乘人员紧锁的眉头变为满意的微笑,员工心里也因工作获得肯定而温暖无比,2018年冬季,因高速先锋而加倍美丽。(杨琪)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便民服务真便民 微笑阿蕾伴您行
下一篇: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抗凝冻保畅通工作纪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