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出台企业设立后经营许可目录清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9 09:32: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凯里市市场监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市“放管服”各项决策部署,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国务院关于“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意见》(国发〔2015〕62号)、《贵州省企业设立后经营许可目录(省级)公告》、《贵州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2018年工作要点》(黔审改办发〔2018〕3号)和《关于制定并公布本级企业设立后经营许可目录的通知》(黔审改办发〔2018〕5号)等文件精神,凯里市市场监管局已经完成企业设立后经营许可目录清单编制工作,并按程序送审由市人民政府印发。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在凯里市市委市政府及上级部门坚强领导下,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企业设立后经营许可目录清单编制工作,印发了《凯里市制定并公布本级企业设立后经营许可目录工作方案》,凯里市该项工作有序推进。并安排行政审批科和法规科密切配合、依法依规汇总并草拟凯里市企业设立后经营许可目录清单。

  部门联动,确保工作推进。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凯里市市场监管局与凯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于2018年6月13日制定并发送《关于印发凯里市制定并公布本级企业设立后经营许可目录工作方案的通知》(凯市监发〔2018〕139号),要求市直各部门按照国务院、省、州政府系列决策部署,全面清理本级政府部门企业设立后经营许可事项,并按时报送至凯里市市场监管局汇总报审。

  提高认识,清单于法有据。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市有关工作部署,提高认识,根据市直部门报送的企业设立后经营许可目录,依法依规,编制《凯里市企业设立后经营许可目录清单》。

  按时完成,呈送审定公告。并按程序报送市人民政府审定。2018年9月25日,凯里市市场监管局和凯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向市人民政府呈送了《关于审定<2018年凯里市企业设立后经营许可目录清单>的请示》(凯编办呈〔2018〕11号)。经凯里市人民政府审定,凯里市市场监管局和凯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已于2018年9月29日公告凯里市企业设立后经营许可目录(县级)。(姚登明)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200米长桌宴 千名老人庆重阳
下一篇:凯里一停车场因围墙倒塌造成8车被埋事件,善后工作已全部完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