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感动!这次,凯里独臂小伙再次惊艳了所有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6 16:10:09  来源:心动930  

  10月15日,本台记者从凯里市残联获悉,代表中国出战第三届亚残运会的凯里运动员杨光龙即将凯旋,在本次亚残运会中,这个独臂小伙儿再一次用实力,给众人带来了惊喜!

  据悉,10月13日,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落下帷幕。来自亚洲4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0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本届亚残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172枚金牌、88枚银牌、59枚铜牌共319枚奖牌,再次位居金牌榜与奖牌榜第一,中国残疾人运动员在比赛中破世界纪录7项、破亚洲纪录21项。

  在游泳项目中,中国代表队共斩获了39金24银12铜的好成绩,其中,凯里小伙杨光龙在个人比赛中获得3金4银的好成绩!分别是: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100米仰泳金牌、100米蝶泳金牌、50米自由泳银牌、100米自由泳银牌、400米自由泳银牌、4✖10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

  据了解:杨光龙,凯里市碧波镇人,2011年杨光龙进入省队,成为一名出色的游泳运动员,入选2016年残奥会中国代表团游泳运动员,并荣获铜牌,2017年6月,在湖北武汉举行的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上,他一举斩获一金四银,而这一次,杨光龙又为中国,为贵州,为黔东南争得了荣誉。让我们一起为他喝彩,欢迎杨光龙回家!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下司这个农妇,靠养羊实现致富梦
下一篇:尊老敬老送祝福,情暖心暖爱满重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