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6名“一把手”因会风会纪问题被问责约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8 10:17: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会风会纪的好坏,事关会议质量和效果,体现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精神风貌,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坚决纠正会风会纪等方面的问题,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凯里市委副书记朱汉琴在全市会风会纪问责约谈会上指出。

  近日,凯里市委组织召开会风会纪问责约谈会,对近期违反会风会纪的三个镇进行通报,对6名党政主要领导及3名镇党委副书记进行集体问责约谈,持续释放抓早抓小、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据了解,此次问题主要因其办公室管理不严,有关人员在收文及会议通知上存在工作疏忽、通知错误等现象,导致应参会干部无故缺席,造成市委市政府召开的重要会议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和质量,在全市引起不良影响。

  约谈中指出:严肃会风会纪是确保会议质量的必然要求,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违反会风会纪反映少数党员干部存在党性意识不强,工作履职不力等问题。市委要把端正会风、严肃会纪作为提升执行力和改进干部作风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对存在的问题要进行认真深刻反思,吸取教训,切实抓好整改,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执行好各项会议制度和纪律,改进会风、转变作风、树立新风。

  会上,被约谈同志分别做出深刻检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强化整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有效的措施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龙 婧)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警方悬赏5000元通缉两名在逃人员
下一篇:凯里个私协党支部到凯里伟勇村送温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