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肚大如篮球,重病男子急寻女儿,目前在凯里接受救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8 15:00:44  来源:心动930  

  9月1日,凯里市民政局救助站救治了一位54岁的男子赖德程,由于该受助人患严重的肝硬化腹水,被送至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418)进行“先救治 再救助”,而在赖德程心里,却有一个心愿,那就是找回二十多年没有音讯的女儿,然后一起回老家。

  近日,记者在418医院的病房内见到了赖德程,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他的气色有了很大的好转,但坐在病床上的他看到陌生人仍有些紧张。听说记者和同行的民政局工作人员都是来帮助他的,他才放心的与我们交谈起来。

  记者看到,赖德程的肚子涨得很厉害,双腿也处于浮肿状态,他不断的用手去挠自己的小腿,说是感觉非常痒,谈起自己的病情,赖德程满是忧愁:“现在身体不舒服,肚子里全部是水,晚上不能睡觉,只能趴在被子上等天亮,腿肿了哪也去不了。”

  据赖德程介绍,20多年前,他从老家温州市永嘉县来到黔东南,与老乡一起在这边打工,去过镇远、到过炉山,弹过棉花,做过工地。到处讨生活,在此期间,由于弄丢了信息,与家人完全断了联系。

  “我刚到这边没多久,就把写着家里电话号码和家庭住址的那张纸条弄丢了,后来听老家那边来的人说孩子的妈妈改嫁了,把两个女儿也带走了,我再也找不到她们了,现在孩子们应该都结婚了,有各自的家庭了。”赖德程说。

  一说起女儿,赖德程的眼里满是泪水,他说:“我的女儿一个叫赖瑶瑶,一个叫赖丽美,这也是我现在唯一能知道的信息了,这么多年,是我亏欠她们的,我没有做到父亲应尽的职责,没有照顾好他们,我的病我自己清楚,但我现在什么都不想,一心就是想找到我的女儿,只要找到她们,只要能走,我就回老家。”

  “这名求助人员是炉山镇政府和派出所接到群众来电后找到的,该镇随即联系到我站以后,我站工作人员及时向我局主要领导汇报此情况,我们发现他意识很清晰,能够与人沟通,期间,在对他救治的过程中他也反复跟我们透露了他想找到女儿的心愿,但是由于他本人没有任何线索,寻找起来还是很困难,但是我们一直在联系省外的相关机构,包括浙江省温州市救助站、永嘉县救助站,希望能找到点线索,完成他的心愿。”凯里市民政局救助站副站长杨顺楷介绍道。

  据赖德程主治医师介绍,相较于刚入院的时候,病人的状态有所好转,但是由于每次抽水以后都会回水,病人还是处于很危险的状态。

  在此我们呼吁广大热心的网友,如果您有关于赖德程女儿的线索,请与凯里市民政局救助站取得联系,希望用你的爱心,给赖德程带去一线希望。

  凯里市救助站联系方式:0855-8600208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大货车可以随时进入凯里市中心?交警说…
下一篇:凯里市民请注意!9月21日 这些区域要停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