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学习提升基础 坚持铸就成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8 13:10: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对外窗口服务形象,强化“微笑传递文明,满意在贵州高速”理念,充分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着力打造一支优良的星级收费员评选人员队伍,从而拓展凯里中心窗口形象的广度和深度,9月12日,由凯里营运管理中心营运科牵头组织的2018年文明服务培训在凯里中心机关会议室开展,凯里中心各收费站内训师、营运内页人员参训。

  在此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的形式开展,内训师主要以文明服务以及职工心态培养为主题,希望收费员能在良好的状态面对司乘人员。培训内容分为文明服务礼仪和出入口操作流程两个部分,特别针对收费员着装标准、坐姿、微笑等进培训,并在介绍文明服务标准后带领大家来到路网监控大厅,调出各站点收费监控,以实际案例出发,从文明服务中容易出现的细节错误对大家进行了分解讲解,让各站点参训人员从细节着手,让参训人员重新认识到文明服务的重要性,再回到基层站点后能为站点职工树立主人翁意识,以站为荣,共同进步,让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在广大司乘人员中树立良好的服务口碑。

  经过这次培训,各站点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文明服务标准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认知,主动服务的意识得到提高,更加意识到了提升自我修养也是每个从业人员都应该研习的课题,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会立足岗位职责,争取将文明服务质量朝更高的标准努力。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营运管理中心检查组到凯里开展9月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篇:大货车可以随时进入凯里市中心?交警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