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是一份来自凯里的倡议书,请注意查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7 15:42: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市民朋友们:

  根据《贵州省交通厅关于转发<公安部 国管局 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于9月17日至9月23日为“公交出行宣传周”。为倡导绿色、安全、文明出行,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结合我市实际,于9月17日至9月22日开展以“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为主题的“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从而在全社会营造了解公交、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的良好氛围,借此契机,我们真诚地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倡议:

  一、做绿色出行的传播者。让我们用智慧去关注城市交通,用热情去传播绿色出行理念,用勇气去改变生活习惯,努力营造文明交通、绿色出行新风尚,让我们的家园多一些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点文明,多一份健康。

  二、 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把公共交通作为日常出行的第一选择,多乘一天公交、少开一天车,努力养成绿色、健康、环保的出行习惯,使凯里多一片蓝天,少一些污染;多一些畅通,少一些拥堵。

  三、 做绿色出行的先行者。绿色出行在身边、文明出行靠大家,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到绿色出行中来,带动身边朋友愿意尝试绿色出行,进而让越来越多的人主动自觉地选择绿色出行,让交通更顺畅,让生活更幸福。

  凯里市国家公交都市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17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养狗人士注意啦!有这些行为要罚款!内附举报电话
下一篇:重庆老兵寻找凯里战友 想偿还45年前的20元借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