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风“山竹”来袭 凯里高铁南站未受影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7 10:42:07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  9月16日,台风“山竹”正式登录广东且来势汹汹,致使多地列车停运,交通出行受阻。根据“山竹”路径,贵州境内也受到一定影响,此时的黔东南州已经阴雨绵绵并伴有大风。截止目前为止,受台风影响停运的列车没有涉及到凯里站以及凯里南站,旅客仍可以正常出行。

  同时,针对台风"逼停"列车的情况,凯里南站与贵阳火车站、贵阳北站、贵阳东站、安顺西站、盘州站、铜仁南站、遵义站、都匀东站、六盘水站等高铁和普铁客运车站,均增开退票和改签窗口,全额为旅客办理退票和改签手续。在凯里南站上车或已经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到凯里南站办理退票手续。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全国任意火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同时,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车站大屏幕、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掌握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这个中秋节不光有月饼 凯里秋季车展福利嗨翻天
下一篇:司机朋友请收藏~凯里这条高速公路收费终止时间公布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