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积极深入基层调研 及时了解职工意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31 11:05: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了解和掌握基层一线员工心声和思想动态,8月9日,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邓婷蓝率机关相关科室一行人员到余凯片区施秉收费站开展工作调研。

  此次调研紧紧围绕三穗至施秉高速公路搭接余凯高速施秉连接线拆除施秉收费站等情况进行调研,主要对收费站员工的思想意愿进行摸底及下一步交接相关事宜进行提前安排部署。


调研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邓婷蓝书记宣贯了关于三穗至施秉高速公路搭接余凯高速施秉连接线拆除施秉收费站有关文件精神,并认真听取了施秉收费站职工去留的心声。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邓婷蓝书记指出,一是在此次交接工作中,机关各科室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完成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阐明此次收费站拆除的目的并不代表员工下岗,而只是更换新的工作环境,考虑到个人前途等因素,去留一切遵循自愿原则。邓婷蓝书记强调,一是在此期间收费站员工一定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二是收费站人员思想和工作秩序一定要稳定,严禁制造不实的谣言,确保下一步交接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会上,机关相关科室人员相继发言此次工作中需要收费站配合及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调研现场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基层收费站员工的心声,为确保接下来的交接工作打下了坚强的基础,为高速公路健康发展奠定了稳固的基石。(张学霖)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滴滴车与出租车有什么本质区别是你不知道的
下一篇: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黔东南州分公司举办广播体操比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