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运大道四车道变成六车道的改造什么时候能完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30 09:57:50  来源:掌上黔东南  

  凯运大道四车道变成六车道的改造还在施工当中,很多市民都非常关心,这工程什么时候完工,不是说六月份就能完工吗?怎么都快9月份了,还没完工呢?

  记者也再次去到了现场,了解施工进展情况。

  记者杨天梅:“现在我在的位置是二龙三岔路口处,在现场可以看到大道中间的路段已经铺上了沥青,车辆基本是可以通行的。但是在道路两边是扩宽的道路还没有完工,在现场我们也可以看到施工人员正在紧张的施工当中。那么由于施工带来的不便,车辆都是在缓行当中。”



 

  虽然中间的道路车辆可以通行,但是两边的人行道还没有完工,多处还是水泥沙子路。记者在现场看到,附近的住户买菜后推车回家显得十分困难,但是他们表示理解。







  凯运大道最初定的完工时间是6月份,后来又改成了8月份,但直到现在还是没有完工,究竟是什么原因呢?记者找到了现场施工的负责人了解情况。

  凯里东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凯运大道施工员李志忠:“现在就是我站的右手边那块地方,电线杆那块位置还没办法施工,要等电线杆处理完了之后,我们才能铺沥青这样子。现在电线杆如果能拆掉的话,然后把沥青铺完,铺完之后就只剩人行道的一个收尾工作。”

  在现场记者的确看到,很多电线杆都还没有进行拆除。据了解,此次凯运大道的升级改造,除了道路拓宽,原来立在地面上的电线杆等设施设备都会变成地埋式,现在最主要的就是电线杆移除的问题。

  凯里东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凯运大道施工员李志忠:“现在地下的线基本都已经穿完了,就剩下一些零星的线。我站的右手边的主线已经穿完了,右边的支线他们还在抓紧。现在主线已经穿完了,据他们说支线月底就能穿完,所以如果按照他们的计划月底穿完,我们九月中旬就可以完工。”

  记者也提出,为何凯运大道完工时间一直在变,凯里东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凯运大道施工员李志忠表示,道路的改造并不是由他们一家公司说了算,需要多个单位的配合。

  凯里东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凯运大道施工员李志忠:“通信的就三四家,还有自来水的,交警监控等。所以说现在我们也尽快的赶工期,但有的东西确实是没办法赶过来,因为很多单位都要协调过来。”

  虽然凯运大道修了这么久,之前还封闭施工,但现在已经可以通车了,完工的时间也基本确定在9月中旬左右,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尽早完工,方便市民的出行。(杨天梅 龙炳燕 王雨涵)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限期三个月处理涉案车辆的通告
下一篇:已整改!凯里中心城地下通道入口不再难找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