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正能量:男子遗失万元现金 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5 09:04:14  来源:黔东南微讯  

  7月3日上午,一名男子在乘坐出租车时粗心将自己随身携带的手提包遗忘在了车上,里面除了银行卡、存折和证件之外,还有近一万元的现金和一些重要的票据,原本以为找不回来的他却意外的接到了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电话。

  丢失手提包的邰大哥说,上午八点他打车去办事,由于自己一直在打电话,下车走了一小段路才发现包不见了。

  发现包丢了后,邰大哥心急如焚,里面不仅有很多重要的票据、证件,还有不少现金。正当他焦急万分的时候,接到了凯里交警的电话,通知他到交警大队核对丢失的物品。

  原来,刚到上班时间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管理大厅就接待了一名出租车驾驶员,他声称刚才有乘客将一个包遗失在了他的车上,这名师傅把包交到民警手里后,就急匆匆的走了。通过多方查找,交警查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并第一时间联系了他。

  短短二十多分钟,丢失的物品就完璧归赵,邰师傅很感动,除了表达对凯里交警的感谢之外,也提出一定要当面感谢这名出租车驾驶员。通过交警了解,也在凯里市平安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找到了拾金不昧的邵师傅。



  凯里交警提醒:在出行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不要粗心大意,以免因为遗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驾驶员们注意啦!行经西出口至地质队路段请绕行
下一篇:面包车胆太大!后排座位拆除,核载7人实载10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