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终于,凯里城区这200多平违建被拆除!(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4 09:26:33  来源:心动930  

  “轰...”随着最后一块铁皮落下,7月3日,位于城西街道的黔东南州物资总公司宿舍内,一个破损不堪、两百多平方米的铁皮停车棚终于被拆除,被占用的公共空间得以还原。


 

 

  据悉,州物资总公司宿舍属于老旧敞开式小区,基础设施配套匮乏,该公司在没有取得合法手续的前提下便在空地自行搭建了简易车棚,除此之外,还有人在这里进行餐饮销售、堆放杂物,导致整个车棚垃圾遍地,杂乱不堪,极其影响市容市貌。



  为了进一步加强城区市容市貌管理,巩固凯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6月29号,凯里市城西街道、凯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州物资总公司联合下发了《关于限期拆除违法违章建筑物及附属物的通知》,并进行了张贴
公示。







  通知表明,对于该区域内擅自搭建的物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规定,限有关单位在7月2号18:00前自行拆除完毕,逾期未处理的,将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7月3号当天7:30分,在全部集合完毕后,由城西街道办事处牵头,联合凯里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凯里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联合对该区域内违规搭建的钢架棚、雨棚依法进行了拆除。另外,对于该宿舍楼房前屋后的卫生情况也进行了整治,拆除了周边超出门面的广告牌。





  “整了好啊,你看这些楼道口堆得乱七八糟,老鼠经常光顾,什么蚊子,苍蝇更是喜欢,现在整治了,看到起清爽多了,卫生多了!”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宿舍楼的一些出入口因为门口堆放垃圾太多,门都封起来了,现在把垃圾、违建去除,通道打开了,大家出行方便许多。

  “今天我们联合多个部门针对州物资总公司宿舍周边的违建进行了拆除、整治。接下来,对于该区域内一些用砖块搭建的涉及餐饮行业的违法建筑拆除工作也在进一步推进中。”凯里市城西街道北京西路社区党工委主任黄琦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凯里:500多个事项“最多跑一次”,来看看有哪些
下一篇:雨过天晴,下司古镇将于明天恢复对外营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