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无创产前基因检测免费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5 11:55: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我非常幸运,我是凯里市第一个享受到免费无创产前基因检测的孕妇,光是这项费用就节省了2200元!”孕妇龙琴阳在接受该项检测后激动的说到。龙琴阳家住凯里市洗马河街道文化社区,今年36岁,6月13日来凯里市妇幼保健院做常规产检,产科医生根据她的情况给她宣传免费无创产前基因检测的惠民政策和风险后,该孕妇欣然同意接受检查,并感叹国家有如此好的政策,表示回去以后将这好政策告诉她身边怀孕的姐妹,让更多的准妈妈们享受到政府的这一惠民好政策。

  据悉,为保障母婴健康,降低出生缺陷风险,将出生缺陷干预关口前移,解决生育政策调整后群众“生的好”的问题,凯里市积极落实《黔东南州生育健康服务项目工作实施方案》,并明确凯里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凯里市妇幼保健院为定点检测医疗机构,凡是全州符合政策生育的孕妇每妊娠周期产检时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和母子健康手册可免费进行1次无创产前基因检测(T21、T18、T13)。同时,凡是全州符合政策生育的新生儿可免费进行遗传耳聋基因检测和听力筛查项目服务。(罗勇 李秀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村寨,小龙虾大面积繁殖致耕地被“侵占”
下一篇:2018中国(黔东南)国际民歌合唱节将于7月27日在下司古镇开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