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入围“最具活力旅游县(市区)”名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1 08:59: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方位宣传贵州旅游,展现贵州旅游的优质旅游品牌力量,贵州日报报业集团携手贵州旅游协会,推出“2018贵州旅业品牌评选”活动,活动由贵报传媒·全域旅游品牌国际传播中心承办,通过行业评选寻找业界标杆,展现贵州旅游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风貌,分享贵州旅游行业的汗水与喜悦,传递多彩贵州旅业的正能量。经过投票评选,凯里市入围“最具活力旅游县(市区)”的名单。

  此次评选奖项由网络投票(占评选权重20%)、评委会专家评委评审(占评选权重70%)、媒体评审(占评选权重10%)三部分组成。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网络、专家、媒体三个阶段专业细致的评审,入围各奖项的名单最终出炉!其中“最具活力旅游县(市区)”奖项,凯里市脱颖而出,成功入围。

  2012年以来,凯里市以“山江公园市”的发展战略,将凯里城作为一个景区来打造,旅游发展成效日益凸显。2012年凯里市旅游接待人数为976.52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98.99亿元;2016年,旅游接待人数增加至2995.78万人次,同比增长206.78%;旅游总收入增加至285.75亿元,同比增长188.67%,旅游经济持续“井喷“式增长。此次活动,凯里市能荣获上榜,这是每一位凯里市民的骄傲。山水凯里,苗岭之乡,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凯里,走进凯里,让贵州凯里的旅游名片更响亮,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助阵凯里的旅游业!(吴昌霖)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龙头河流动补胎作业出现“意外” 造成一死一伤
下一篇: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凯里地区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