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公交微信扫码支付全面普及(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03 11:24: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从2018年4月30日起,凯里市公交已全面实现微信扫码支付乘车功能。“微信扫码乘车”移动支付方式在凯里市公交行业的全面应用,使市民真正享受到“扫码乘坐公交车”的便捷。今后,广大乘客选择公交出行时,即使没有零钱也可通过微信扫码乘车。



技术人员安装扫码仪器
 

  为深入推进城市公交+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在探索总结前期凯里1路、4路公交试行微信扫码支付乘车的基础上,经凯里公交技术人员近1个月的连续奋斗,凯里市公交微信扫码支付全面应用。



扫码支付
 

  凯里市是“国家公交都市”创建城市和“贵州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创建城市,打造科技公交、智能公交是凯里市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随着凯里公交微信扫码支付功能的全面应用,丰富了乘客多样化的支付需求,给广大市民带来了更加便捷、智能的出行体验。

  微信扫码乘车流程:

  1.打开微信-发现-小程序,然后通过搜索“腾讯乘车码”进入小程序。

  2.按照页面提示依次进行“同意协议并开通”、确认授权、开通免密支付等操作后即可开通凯里公交乘车码。

  3.乘车时,打开微信、下拉聊天框,点击“腾讯乘车码”,进入凯里公交乘车码,将手机屏幕对准扫码口,听到发出“请上车”语音提示后,即可乘车。

  4.微信乘车码为动态生成二维码,每张二维码只能一次扫码有效,如需带人扫码乘车,生成新的二维码,即可再次刷码。(杨定茂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湾水镇贫困户劳动节喜获扶贫项目“大红包”
下一篇:持续降雨 清水江变成黄河(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